E系列電阻式控制器、紅外線感測觸控裝置解決方案

銪德科技是一家具有專業軟硬體整合能力的公司,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客製化解決方案,這次主打的產品有電阻式控制器與紅外線感測觸控裝置。
無論是訂製尺寸、特殊軟硬體功能需求,還是現有系統的整合,我們都能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請與我們交流,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E系列電阻式控制器
USB電阻式控制器,自Win XP上市至今,由於有多種作業系統,所以驅動程式需不斷更新,且驅動程式與觸控系統有相依性,因此觸控螢幕需要汰換更新或新裝時,很難找到適當的產品做更新。
ET&TE系列控制器,透過新的晶片開發,不需額外的驅動程式即可運作,再結合整合商開發的觸控螢幕,即可達成在各式主機上即插即用,不需重新校正就可以使用。

ETIR G2 紅外線感測觸控方案
提供ETIR紅外線感測觸控框與紅外線觸控模組等系列產品,即插即用。方便整合商開發成堅固耐用的觸控螢幕產品。

線上展精選產品推薦

銪德科技全新觸控系列,融合創新科技,精準靈敏操作,輕鬆掌控。 E系列電阻式控制器,即插即用。 ETIR G2系列紅外線外掛觸控框,引領互動新潮流。 紅外線觸控模組,智慧生活新體驗。 立即探索銪德科技線上展,發現未來無限可能。

產品優勢
使用新一代觸控晶片,具USB韌體更新功能。
即插即用,簡單方便實用。
提高系統替代性及相容性,不需各式驅動程式,各式主機環境皆可用,降低客戶維護成本。
觸控螢幕製造商生產時,整合組裝容易,降低生產成本,提升效率。
我們的優勢
  1. 擅長產品軟硬體整合
  2. 可依照不同需求進行觸控客製化
  3. 能提供各式解決方案
  4. 具有各項產品專利,品質得到國際認可
產品諮詢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