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精準搜尋

觸控螢幕解決方案

全系列從7英吋到各式客製電視牆觸控螢幕,皆可以掛鉤或組裝到您現有的螢幕,立即擁有單點、多點螢幕。

影像監視系統

創立於1992年, 以一群專業且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起家, 致力於車載安全監控系統二十餘年, 具有硬體研發能力與軟體整合技術, 提供客戶設計精良且值得信賴的安防產品。

IIOT

ET & T擁有經驗豐富且精進的研發團隊與專業化的製造能力,無論是OEM或ODM等代工服務,皆能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配合客戶的計畫在最短的時間內將產品推導進入市場,使客戶能保有市場行銷的優勢,共創雙贏的未來。

關於銪德

關於銪德

銪德科技創立於1992年,以一群專業有經驗的的研發團隊起家,早期著力於電腦相關週邊設備。同時拓展到紅外線與電阻式觸控技術,以穩健及秉持著高品質的步伐至今已邁入二十餘年,已於各國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又有感於安防產業中個人行車的重要性,進而致力於車載安全監控系統領域也近十餘年。銪德科技具備硬體研發能力與軟體整合技術,一路走來提供給客戶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影像監視器,提供一個讓使用者對行車安全上擔心無虞的環境。

無論是在觸控或是影像監視器上,銪德科技皆提供給客戶專業度高,品質度高且信賴性高的產品。另外也歡迎客戶高度客製化的委託。無論是現在或未來,銪德科技會憑藉著創新與專業,期望在觸控及車載安全領域繼續成長與茁壯。
銪德提供: 觸控螢幕解決方案、影像監視錄影系統、工業物聯網完整的客製化服務
您所想的所需的,請找銪德


若有任何客製化服務,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