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銪德

公司簡介

銪德科技創立於1992年,以一群專業有經驗的的研發團隊起家,早期著力於電腦相關週邊設備。同時拓展到紅外線與電阻式觸控技術,以穩健及秉持著高品質的步伐至今已邁入二十餘年,已於各國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又有感於安防產業中個人行車的重要性,進而致力於車載安全監控系統領域也近十餘年。銪德科技具備硬體研發能力與軟體整合技術,一路走來提供給客戶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影像監視器,提供一個讓使用者對行車安全上擔心無虞的環境。

無論是在觸控或是影像監視器上,銪德科技皆提供給客戶專業度高,品質度高且信賴性高的產品。另外也歡迎客戶高度客製化的委託。無論是現在或未來,銪德科技會憑藉著創新與專業,期望在觸控及車載安全領域繼續成長與茁壯。

經營理念

* 強大的研發團隊
* 致力於觸控及車用安全領域
* 良好的夥伴關係
* 提供高度客製化服務

供應商管理

  1. 供應商管理政策
銪德科技長期以來視供應商為重要的合作夥伴,與供應商維持長期合作關係。 除了確保供應商供貨的品質、交期與價格及服務之能力外,同時亦敦促供應商落實環境保護政策、改善勞動安全與衛生、重視工作與人權,共同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並做好協助與敦促上下游廠商,提升綠色競爭力,及風險管理以共創永續營運之商機。
銪德科技將善盡以下管理:
  • 管理供應商品質能力、成本領先能力、交貨供應能力、服務團隊能力、永續能力等以提升競爭力。
  • 視供應商為夥伴,引導供應商長期合作,共同建立穩定發展的永續供應鏈。
  • 確保產品不使用來自衝突地區的衝突礦產。
  1. 供應商管理承諾
  • 要求供應商進行料源分散管理,降低未來遭逢極端氣候或重大天災時供料短缺的風險。
  • 使用經認證的非衝突礦產,要求供應商及其供應鏈不使用來自衝突地區的衝突礦產。
  • 尊重、保護營業秘密、專利權、智慧財產權。
  • 承諾廉潔、透明及負責之經營,禁止收受任何形式的不當利益。
  1. 衝突礦產管理
「衝突礦產」係指由剛果民主共和國及其鄰近國家(烏干達、盧安達…等)所產出之金(Au)、錫(Sn)、鉭(Ta)和鎢(W)等稀有金屬礦產。

銪德電子宣示並承諾不接受使用來自衝突礦區的金屬,同時也要求供應商須遵守:

  • 不使用剛果民主共和國及其鄰近國家所產出的衝突礦產---金(Au)、鉭 (Ta)、錫(Sn)和鎢(W)。

  • 要求供應商不使用來自剛果民主共和國及其鄰近國家所產出的衝突礦產。
  • 要求供應商回溯所有產品中所含的涉及衝突礦產,並展開來源調查,以確保不使用來自非法礦區的衝突礦產。
  • 針對非衝突礦產原物料,要求含鈷材料的供應商必須揭露其鈷來源之熔煉廠,以確保供應其鈷之礦源無違反人權之情事。
  1. 供應鏈管理方式

(1) 新廠商評鑑

針對供應商品質、財務、價格、製程別、技術層面、勞動人權各項評核,符合銪德科技要求條件者,方可成為銪德科技之合格供應商。

(2) 合格供應商評比與分級

依供應商管理辦法進行評比,以評比結果實施分級制度,作為供應商採購參考。針對評比分數低於銪德科技要求之供應商,銪德電子將要求其改善,直至符合要求為止,情節嚴重者,銪德科技得停止採購或取消合格供應商資格。

(3) 供應商作業流程變更管理

供應商作業變更需事先通知銪德科技,並取得銪德科技同意後,始可進行變更。

(4)供應商風險管理

銪德科技要求供應商對自身生產之貨源及服務,應有應變計劃及程序,以確保持續營運,並降低缺料對銪德科技之影響。

  1. 有害物質管理

銪德科技致力於持續消減有害物質 滿足顧客與法規要求,並基於世界各國之環境保護法令的要求,訂定本公司所有綠色產品之有害物質管理規範,且規定供應商需配合的事項,以共同促進遵守環境保護法令,維護地球環境與減輕對生態系統的影響。

(1) 環境管理物質

參照國際法規「RoHS2.0、EU REACH 、China RoHS」等規定及其他客戶規範之環境管理物質,這些存在於直接材料、包裝材料、產品、製程、製程附屬材料或有可能進入到產品的有害物質,必須管控產品是否含有、含有量、使用部位、用途等。

(2) 禁用物質

禁用物質指在零件或部品的製造過程中,不管是有意添加或是天然存在禁止使用的物質。這些物質最低濃度限值及測試方法被規範在相關的法律規範內。所有禁用物質都不允許有意添加使用,即使添加後的含量不得超過規範限值。

(3) 綠色產品

銪德科技現有無鹵素產品皆符合法規及客戶對產品之規範要求。